close


碰到安室女神我就沒輒。

打從能自己決定如何花錢以來,我就是個自己用錢斤斤計較的人,雖然常有衝動性消費行為,但也是經過一番寒徹骨,才得梅花撲鼻香…就是龜毛半天還是要買的意思!連吃頓晚餐都能決定二小時,可見在用錢方面之謹慎。

不過,當然有例外,其中一個是女朋友(或喜歡的人),另一個則是安室女神。

碰到這兩種狀況,我都會無法自我的失去意識,前者是想把所有她喜歡的東西買下來,送她開心;後者是想把她所有東西買下來,讓自己開心。過去已經有太多例子證明一旦面對安室就成為「無法行使公民權力」的無行為能力者,等醒來才發現手上一堆東西(聽起來很像逛唱片行?)。

話說最近得知熱心的安室迷chloe打算殺去日本看安室Best Fiction Tour,我心裡立刻想到:週邊。沒錯!就是週邊!!於是洋洋灑灑列出一堆清單過去請她代買,她果然是熱心助人的好歌迷!二話不說幫我全部打包帶回。

週末收到包裹時,超~爽!!打開來看簡直要發瘋,場刊整個太有質感了阿!(沒錯我現在已經爆走成瘋狂Fans的形態)於是狂拍一堆照片,咱們就來瞧瞧吧。


這是60’s的手機吊飾,我覺得比2008 PLAY Tour的吊飾可愛,也比較像。去年買的已經當生日禮物送掉,如果六月安室真會來的話,打算再買一個70’s的吊飾 XD


當我拍可愛的安室拍得不意樂乎時,我爹進我房間找東西,看我一直忙著對本東西猛照猛拍,問我在幹嘛,我說拍我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安室的東西時,他笑一笑說,我怎麼能喜歡她這麼久,以前國中就算了,現在長大還是愛成這樣,一般人隨著年紀增加應該會改變一些喜好才是呀。

想了想我也沒回答他,因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現在聽的音樂已經和以前相差許多,也過了迷偶像的年紀,但還是愛她愛的死去活來。

後來想想,大概是念舊吧,我是個念舊的人。哈!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接下來都是場刊!包括內頁,今年場刊比去年的有質感多了,感覺很精緻。


封面跟封底是粉紅色的布面,用粉紅色的燙金印上Best Fiction Tour字樣,摸起來非常舒服,超有質感!(醉倒)<== 好宅的用語...


封面上方有安室名字:Namie Amuro,我愛這個小字的設計。


彷彿在說:「歡迎!請進入安室的世界」






我只能說她真是美斃了!!誰相信她31歲呀!?簡直跟十年前一模一樣阿!






安室的臉配這種小帽子超可愛!!


好想啾一口 >///< (天阿郭31你在幹嘛...)












看!內頁紙張很厚很厚,摸起來讓人龍心大悅,哈哈哈!






好完美的腿!精彩萬分!可以成為世界七大奇景了這雙腿!!比例也太完美了吧!超瘦!女生們快向女神膜拜~!(拜倒)<== 好宅好宅...






看得清楚嗎?很厚的內頁。



結束!滿多張照片被我拆開照,最近愛上臉部特寫,還有安室的長腿怎麼拍都好看,也被我全身拆開照。現在只希望女神六月真的會來,喔耶!


後記:LX3我愛死你了!!



延伸閱讀:
namie amuro in taipei
如果天明不會到來…
兩年前的今晚,我哭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