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擠了滿肚子的大便想寫,但本人嚴重便秘寫不出來。直到看見這兩部預告片才讓我什麼都不管先寫了一篇。


笑話不一定要下流才能引人發笑,但通常下流的笑話,更能使人會心一笑;同樣地,喜劇電影也不一定要低級才能讓人放聲大笑,但低級又下流且拿捏得當的電影,肯定就能博得滿堂彩。

也許是美國人經歷太多戰爭或每天活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之下,也或許美國人就是根本性的下流(其實我比較相信這個),所以《Epic Movie(史詩大帝國)》才會在上週末以近兩千萬美金的成績奪下北美票房冠軍。基本上雖然我覺得台灣人也一樣低級下流(包括我),但這種tone又好像不是很對台灣觀眾的口味,劇情沒有女主角得癌症或男主角不告而別十年後卻又相遇之類的遭遇,因此這電影可能在台灣吃不太開吧。

《Epic Movie》由Aaron Seltzer與Jason Friedberg兩人共同編導,他們的前部作品《Date Movie(正宗約會電影)》我沒看過,不過沒關係,雖沒看過《Date Movie》但起碼我看過《驚聲尖笑》這些也是他們編劇的系列電影。儘管許多人大罵《驚聲尖笑》是既沒營養不健康也不好笑的粗俗喜劇片,但沒辦法,我就是吃這套。更別提他們在96年第一次共同編劇的《終極笑探》。

《終極笑探》的主角Leslie Nielsen是我非常喜愛的一位老牌喜劇演員,不管是他80年末到90年初的《笑彈龍虎榜》、《站在子彈上的男人》、《脫線總動員》三部系列電影,或90年代的《絕命錯殺令》,甚至是千禧年後客串演出的《驚聲尖笑》後兩部,都讓我對他的演出愛不釋手。儘管他向來就只有那招做了蠢事卻渾然不知的無辜表情(當然要搭配他的招牌滿頭白髮),但我就是會沒法抵擋的笑到瘋掉。

OK,好像離題了,拉回正題吧,反正我只是講到就順便提一下這位老演員。《Epic Movie》內容就跟我們熟悉的《驚聲尖笑》一樣,把現在當紅的時事跟賣座電影拿出來大大翻修嘲諷一般。像是《哈利波特》、《納尼亞傳奇》、《神鬼奇航》、《超人再起》、《巧克力冒險工廠》、《X戰警》、《飛機上有蛇》、《芭樂特》等去年的賣座電影,都被拿來改編。

電影的劇情是在講四個大孩子‧‧‧我們根本不用在乎這些狗屎劇情呀!反正這種惡搞的白爛電影就是沒有劇情,我們只要看看他有哪些下流低級的橋段就啦,劇情根本就不重要!!

《Epic Movie》預計4/6在台上映。

《Epic Movie》電影預告,無中文字幕,不過應該都聽得懂啦,有些要聽得懂才好笑。





前面的《Epic Movie》我只是純粹覺得看到這麼多部電影融合在一部電影裡應該很白癡才想看看的,但不一定保證好笑。不過現在介紹這部就不同了,我可是對這部《Hot Fuzz》充滿高度期待勒!!

《Hot Fuzz(終棘警探)》是由《Shaun of the Dead(活人甡吃)》的原班人馬再度發表新作,是部標準的英國喜劇片。我實在太愛他們諷刺僵屍恐怖電影《活人生吃》的前作《活人甡吃》了,不止惡搞好笑不低級,而且又深埋一些對現代社會的反諷與檢討,更何況又有迷人的英國腔!!甚至連我爸看到都狂笑,如此的完美的迷人組合難怪能成為兩千年後我最愛的喜劇片前三名呀!!

同樣的道理再次應用在這,劇情不重要。不過這次Simon Pegg不再飾演渾噩度日的小銷售員,而是一名帥氣專業的倫敦高級警探。只是好景不長,他被調差到一個看似非常平靜的小鎮,於是又開始在那渾噩度日‧‧‧

不管如何,就衝著《Shaun of the Dead》原班人馬再次出擊的名號,我一定會去看這部的。只是,他2/16在英國上映、4/13在美國部份地區上映、在台上映時間:未定‧‧‧哎呀!我已經習慣了啦!反正上次《Shaun of the Dead》也沒有上過大螢幕,這次也只好跟上次一樣等DVD出再租回來看囉,@#$^%$#*%^$#%。(只是不知道等DVD出還要多久就是了‧‧‧)

《Hot Fuzz》電影預告,一樣沒字幕,而且有些橋段如果看過《Shaun of the Dead》的話才能會心一笑。


另一張海報



相關劇照





劇組人員:可愛的Nick Frost、也可愛的Simon Pegg、年輕帥導演Edgar W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