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黑暗中行走

掉進不見光日的無底洞

陷入慢慢下沉的爛沼澤

睜開眼努力從落下的洞內往上看

期待見到光亮

伸出手拼命從下沉的泥中往外抓

期待拉住繩索



每當光亮好像近在咫尺時

又消失無影

每當繩索好似觸手可及時

又逐漸遠去

漸漸的

不再對重見光明有所希望

不再對脫離困境有所期待

因為

重見光明是我最奢侈的要求

脫離困境是我最無理的渴望

最後

唯一渴求的是

重重地跌落洞底

而不要望著遙遙無期的光亮卻持續下墜

深深地埋入沼內

而不要看著無法觸碰的繩索卻持續下陷



我仍然在下墜

我仍然在下陷

終於

生不如死的感覺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