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實在太有感覺了,
逼得我覺得一定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不然太對不起自己。

通常,我是一個很容易快樂的人,
常常因為聽到一首歌,或是一句話,
而心情好整個晚上,輕易的滿足有何不可?


『想像,是構成世界的要素之一。』

我的天啊!這句話真是寫得太棒了!!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想太多」「很會亂想」或是「不知道在想什麼」之類的。
或許是天性使然吧,
也常在各大星座書或分析上提到瓶子就會出現一個詞:『天馬行空』。
有時候甚至我自己也覺得,
「郭立賢你腦袋到底裝什麼呀?怎麼會想到這個。」
但其實,我還滿以這點感到驕傲的。
也許,這大概是我唯一能確定自己還是自己的方式,知道自己與他人不同。

仔細想想,這世界似乎正是建築在『想像』上的,
同時圍繞著『夢想』運行,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是沒了想像,要如何實現夢想呢?

沒有了想像,我們哪來那麼多深刻的文字閱讀,
沒有了想像,我們哪來如此多動人的音樂聆聽,
沒有了想像,我們哪來那麼多不朽的藝術欣賞,
沒有了想像,我們哪來如此多便利的科技使用,
沒有了想像,我們哪來那麼多偉大的夢想實現,
沒有了想像,還有什麼能驅使我們繼續向前嗎?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寄生在『想像』上活著,
想像,是構成世界的要素之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