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許久前,跟酒令不知為何聊到政治時,他脫口而出說道:「我知道!你是個台獨主義份子,但又極度討厭陳水扁而已」。我笑了,當時。

「哇靠!見鬼了我什麼時候跟你說我支持台獨了」那時似乎是這麼回答他的。

哎呀,其實我一向對政治很冷感的,只是,聽到他突然斷定我是台獨份子時,真的覺得這誤解真大。試想,有哪個眷村小孩、外省人(依照他們的說法)會想支持台獨呢?姑且不論我到底支不支持台獨與否(因為這事我的看法小複雜,沒那麼容易非黑即白的斷定),起碼,會認為一個外省人想台獨的想法頗為幽默,是吧?

在這非藍即綠的土地上,想清楚表明自己的身份是多難的一件事吶。

說了這麼些,其實我只是想來催票的,現在時間距離選前只剩不到十小時,選情非常火熱,競選造勢的場子還熱著,我想想,也來拉些票吧。

本屆總統大選,請投給肥羊累死,登記第三十一號:郭米勒總統候選人。無黨籍。男性。二十四歲。水瓶座。沒有錢。單身。光頭。是個神經病。

以下,是為什麼要各位投給他的理由:


一、他不認為自己是個絕對的台灣人、大陸人、或…美國人,他的想法是,人類都是一樣的,何必因為國籍不同就要少點關心、愛心,多點仇恨、敵視。因此各位選他當總統後,保證不會再看到台灣政壇出現任何關於省籍、國籍的廢議題,因為他自私的只在乎他自己。

二、他很窮,沒錢登廣告,各位不用再每天看那些充滿斷章取義、狡詐、偽善致極的廣告了。

三、他很笨,雖然窮,但只要考試作弊就會緊張的流汗,非常膽小,絕對不會貪圖國家、人民的血汗錢。

四、他很沒有新聞價值,所以我們也不會在各大政論節目看到來賓〝名嘴〞們為了他,扭曲自己醜斃了的臉而爭到臉紅脖子粗。這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我說。

五、他目前是個不婚主義者,所以選上也不會買珠寶給他老師…更正,他老婆。

六、他懶斃了,所以不會參加任何造勢活動。他也沒動員能力,當然不會有人參加他的造勢晚會,那就不會出現惹人厭的汽笛聲了。很棒,對吧?

七、他不是律師。

八、他寧願聽音樂也不願意碰棘手的政務,對政治漠不關心,瞧!多麼浪漫的候選人吶。

九、他的部落格都是自己寫,雖然白癡智障充滿偏見,但絕不是幕僚幫他經營的。

十、他只有提款卡、健保卡跟百視達會員卡,不會有綠卡白卡或閃卡。

十一、他雖然沒那麼虔誠,但信天主教。宋七力騙不了他。

十二、他對棒球的癡迷程度愈來愈低,所以不會拿棒球來騙選票。

十三、他是白癡,但,那又如何?其他政治人物哪個不是呢?


如何?這樣的理由還不夠說服你嗎?別猶豫了,明天,四月二十二日,記得將您神聖寶貴的一票投給登記第三十一號,郭米勒,謝謝!!為了台灣的未來,台灣的希望,我們一定要選這樣的候選人!



請投給他↓


郭米勒:大家好,我是31號候選人,肥羊累死,懇請賜票,給予指教,謝謝支持。


後記:我好累,累到不知道後記該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